宵月

行万里路,写同人文

【少主all向】柠檬树下你和我·二

醋梗+讨吻。

这次是我最喜欢的三个小伙,感觉写得有点软。

未完。













【莲花血鸭】




  血衣男子冷眸侧头望来,喉间嗤声,转身离去。




  这是…生气了?




  少主神色莫辨目视那人背影,粗略估计了一下就这么追上去被打的概率。




  不过其实将军还真的不曾对他动过武力…所以到底还是追去哄了。




  结果就仗着将军那点纵容把人压在身下对峙。




  他有点懊恼,原本不想对莲花血鸭动手的,只道个歉就好的事。每次他都在看到莲花血鸭桀骜的眼神时忍不住想要那人折服。




  像是眼下这般,莲花血鸭微微挑了眉等他动作,眼神却带了显而易见的疏然。




  他深吸口气,硬着头皮道,“将军在气什么?”




  莲花血鸭没想到他会直接问出来,愣了一下移开视线,狭眸稍敛低哼一声。




  “哈…恶鬼的东西也敢有人觊觎…”




  他抬目直视那人,微掀的唇角携一丝讥诮。




  “还是说,我到底…没有资格拥有你?”




  毫不客气的语气背后却是可见的不安,少主松了双臂的劲直接趴在人胸膛上,慢慢摸索着环上他腰身,神情倦懒像只没睡醒的猫。




  他知道这个人需要的不是一句苍白无力的解释,与其说些毫无用处的话还不如多用行动来证明。




  身上的重量不至压得莲花血鸭难受,反而让他真切感受到面前人的存在。过去少年所说的话历历在目,想来对待旁人…是不会这样亲近的吧…莲花血鸭回想自己刚刚的话,生出些许尴尬。




  “我是将军一人的所有物,旁人拿不去的。”




  少年眼睛弯着,笑得漫不经心又拨人心弦,莲花血鸭克制不住地想要靠近。




  总归…这点小性子别人瞧不去。




  近乎自暴自弃般的,小将军阖了眼贴唇而上。






  




  


【蟹酿橙】




  失误…第三次了。




  逻辑运行系统并没有出差错,他清楚地知道他注意力没有集中,制作机关是精细的工作,半点分心都容不下。他垂下眼,放弃了继续的打算。没有效率的工作…毫无意义。




  究其原因,蟹酿橙不可控地会想到少主,想到那个人对待别人也是那样一份温柔。




  他就觉得好像哪个地方零件坏了一样难受。




  人类的感情果然很难理解,在他慢慢接近人类以后,他觉得自己也越发难以理解起来。




  他挣扎了一会,运算结果显示他现在无比需要见少主一面。好吧,放弃驳回错误运算。




  “阿橙?有什么事吗?”




  一贯是的耐心模样,蟹酿橙却无端有些恼怒。




  “没有。”没有就不能来见你吗。




  讶于平日里语调波澜不惊的人此刻的生硬,少主迅速在脑子里转了一圈该有的可能性。




  罢了,猜不到。




  蟹酿橙的心思其实很好猜,因为不会很复杂,而且本人的表述也很直白。反常如斯的情况,倒是很少见。




  本着认真对待的态度少主丢下没看完的书,拉着那人坐下一点一点细细问了。




  问完的结果他几乎要笑出声,敢情是酸了啊。




  检测到对方愉悦值飙升,蟹酿橙难得皱了眉。看他烦恼就让人这么高兴吗?




  少主控制了一下表情不崩裂,慢声道,“以后呢,你再有这种感觉,不用多想,让我亲你就好了。”




  蟹酿橙眨眼,显然不明白。




  “那你…现在亲一下。”




  “恭敬不如从命。”少主顺从如流遂人愿吻上去,动作轻柔得像在对待最重要的珍宝。




  好像…有点明白了。蟹酿橙眼神失焦,模模糊糊地想。




  




  




【松鼠鳜鱼】




  松鼠鳜鱼抱剑隐在暗处,呼吸困难。




  难免、难免,他如是告诉自己,少主是空桑的少主,不是他一人的少主。




  忍。




  他想一如往常地贯彻为士的信条,怎难耐涩意泛上,就那般不争气地红了眼眶。




  纵是没人看到…也叫他觉着羞愤难当。身为执剑的杀手,他竟然…




  心绪难平的人此时疏忽大意,全然不知他心念的少主在不远处看他已久。慢慢走过去抬起人脸,少主愕然看到松鼠鳜鱼咬着下唇,清液自颊侧缓缓滚落。




  “少、少主…”




  那人显然没料到这副样子会被看去,还是眼前这个人,登时慌乱无措起来。




  温热指尖缓缓拭去眼尾泪痕,桃色眼瞳清亮明净。他大抵能猜到这人又在胡思乱想什么了,叹口气俯身那人揽在怀里,手掌贴着松鼠尾巴一样的发丝静抚。




  “小松是我喜欢的人,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讲。如果我哪儿惹你不高兴了,我也会改。”




  只是不要再一个人去默默承担了。




  “你可以管着我,可以跟我吵架,但是…别哭,我心疼。”




  松鼠鳜鱼埋在熟悉的颈间,闻言攥着人衣角的手掌捏紧,咬牙压抑着迸发的感情,一手攀着人衣领遑急而热切地贴前索吻,像在求什么证明。




  而后也的确安心地得到了回应。




  

-

评论(9)

热度(5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