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月

行万里路,写同人文

【少主all向】柠檬树下你和我

醋梗+讨吻。

未完。

尝试不同写法。









【佛跳墙】




  碧色衣尾曳地,金发美人独坐庭前,鸦睫垂敛三分寂寥。




  闻脚步声回首一望,半面脸颊落入日晖映射,逆光落成剪影。




  “美人。”




  他偏头一笑,轻唤来人。




  “怎么…一个人坐这儿?”




  他摇头不语,牵过人坐下。




  “美人觉着,孔雀翎羽好看吗?”




  少年想起方才落在眼底的美景,展颜舒笑,微微颔首。




  笑意漾开在佛跳墙脸上,眸底狡黠被深情缱绻掩埋。




  “那美人将给予他人的目光多分一点给孔雀可好?”




  他凑近少年,耳后发丝滑落身侧挡了日光,软唇将吻未吻,邀人共舞。






  




  


【锅包肉】




  管家今日脾气不好,从那扩散到让符离集烧鸡都把衣服规规整整穿好的笑容可见一斑。




  一般这种情况下,遭殃的都是少主,众食魂默哀,少主今天引体向上又要加倍了。




  “看来您对于空桑事务管理已经得心应手了,有那么多闲暇去观察别人在做什么。”




  郭管家笑眯了眼,少主背后一寒。




  “没有、没有,五味使找我还有事商量,郭大爷你先放我过去?”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少主心里默默抹把汗面不改色胡扯道。




  锅包肉眉尖一挑,少主隐隐觉得他背后的黑气凝聚得更严重了。




  “既然那么忙您能不能解释一下工作时间对着除我以外的人发呆的事情?”




  十八年后还是好汉一条。少主悲壮地想,闭起眼开始盲吹。




  “全空桑上下除了郭管家没人能吸引我的注意力,想我们管家一丝不苟彬彬有礼气质高雅面如冠玉…”




  讲到这他睁眼,星星点点的笑意晕开。




  “唇若施脂…”




  “够了,”锅包肉微不可查地深吸口气打断他,“既然如此,那么便罚您吻我一下吧。”




  




  




【符离集烧鸡】




  傲娇小王子炸毛了。




  还是哄不好的那种。




  已经到了拎着口琴去找他赔罪他都会嘲讽“找别人去啊有吹得比我好的你找我做什么”的地步了。




  再演化一下就是“你滚吧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好在少主除了烧得一手好菜以外最大的优点就是脸皮厚。




  “阿符…”




  “阿符…”




  “阿符你理我一下…”




  “烦死了我耳朵没聋叫一遍就可以了。”




  符离集烧鸡压压帽檐,不自然道。




  少年顿时弯起眼,“你一直不理我我只好多叫几次。”




  伸手不打笑面人。少主仗了一张讨喜的脸凑过去就吻,符离集烧鸡躲闪不及,被人亲了个正着。




  “不气了好不好?”




  傲娇小王子挣扎着推开人,撇过头一副不愿理会的样子,耳尖却不自觉地烧起来。




  “你以为亲一下我就会原谅你?做梦。”




  少主瞟见那一抹绯红心下好笑,偏现下还不敢笑出来,只得眨眨眼故作为难,“那怎么办阿符才原谅我?”




  小王子视线游离,眉梢眼尾藏不住的羞耻,低声咕哝。




  “怎么着…也得再来一下吧…”




-

评论(13)

热度(8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